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招聘信息

湖南师大第二附属中学招聘教师

来源:网络 时间:2021-04-18 作者:东方人文 浏览量:

湖南教师招聘 | 湖南师大第二附属中学招聘教师

图片湖南省教师招聘关注哦
?湖南省教师招聘,汇集最新湖南教师招聘信息,包含湖南幼儿教师招聘,湖南中学教师招聘,湖南高校教师招聘,湖南教育培训机构教师招聘等信息,请【关注】每天17:00发布



温馨提示:感谢你关注湖南省教师招聘因网络诈骗现象较多,花样百出,请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前往应聘面试或去某一地工作时,最好跟亲朋友好友告知一声去向,祝大家顺利找到好工作!


湖南师大第二附属中学是于2016年经教育主管部门审核批准,由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湖南师范大学与深圳博纳教育管理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的一所民办全日制普通高级中学,位于长沙市高新区,毗邻汽车西站、地铁2号线、地铁6号线(在建)、轻轨谷山站等交通枢纽,交通便捷,闹中取静。现有教学班50个,在校学生2400余人。

学校现有教职工210人,专任教师177人,85%以上的在职教师具有高三教学经历,研究生以上学历占专任教师的三分之一,有多位湖南省骨干教师、县市学科带头人,数十人有多年省示范性高中教学管理和教育经验。学校积极为教师搭建专业发展平台,通过“把专家请进来、带教师走出去”、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名师引领、师徒结对、以赛促培等方式,着力提升教师专业技能,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学校诚心诚意为教师谋福祉,实施“暖心工程”,解决教师后顾之忧;开展各类教职工文体活动,提升教职工幸福指数。

办学五年来,学校先后获得“湖南省新时代创新型学校”、长沙市“先进基层党组织”、长沙市“安全文明校园”、长沙市“诚信之星”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线上教学案例获长沙市“停课不停学”教学案例特等奖,入选教育部14个“学校实践优秀案例”。三年高考,学校先后有6名学生被北京大学录取,7人获全省单科优秀,创造了“低进高出”的奇迹。

现根据工作需要,面向全国招揽贤才,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图片


高中教师: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心理


二、岗位要求
图片


【应届毕业生】

1.具有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所报岗位与所学专业及《教师资格证》上的学科专业一致;

2.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 语文、英语学科普通话水平要求为二级甲等及以上,其他学科普通话水平要求为二级乙等及以上;

4. 大学期间获校级一等奖学金者、大学期间参加校级及以上级别师范技能大赛获一等奖者优先。

骨干教师

1.男性55岁以下,女性50岁以下,特级教师、奥赛金牌教练、市级及以上名师、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年龄可适当放宽;

2.中学一级及以上职称;

3.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4.语文、英语学科普通话水平要求为二级甲等及以上,其他学科普通话水平要求为二级乙等及以上;

5.有多年高三工作经验,能胜任班主任工作的骨干教师优先考虑。


三、福利待遇
图片


以下是按照学校最新内部工资方案,以标准工作量测算的薪资待遇。

1.名特优教师年薪30万元以上;

2.毕业年级教师年薪15-35万元;

3.肄业年级教师年薪10-30万元;

4.按国家标准购买五险一金;

5.教职工享有生日、结婚、生子、节日等福利;

6.教职工子女读书享受师大系统名校读书的优惠政策;

7.学校组织教职工健康体检、考察培训、外出交流、旅游拓展等;

8.所有人员实行合同制管理,工作表现和业绩优秀者,可纳入湖南师范大学合作共建学校统一调配任用,特别突出者可申请调入。


四、招聘流程及注意事项
图片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湖南师大二附中报名表》。

图片


1.报名方式(通过以下任一方式报名)

(1)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人事老师微信,将报名表及相关证件(身份证、教师资格证、学历学位证、普通话等级证、计算机等级证)的扫描件做成电子稿,打包成压缩文件发送至微信,文件命名为“学科 姓名 电话号码”。

图片



(2)关注“湖南师大第二附属中学”微信公众号,通过“招生招聘”栏目进行报名。

图片

图片



2.资格审核:学校工作人员于收到简历10个工作日内,以电话形式通知通过资料审核的应聘教师。

3.招聘考核:学校将于4月-6月分批次组织教师招聘工作,具体考核时间提前一周通知应聘教师。

4.录用签约:学校与通过招聘考核的教师签订《预录用协议》。

5.应聘教师提供的证件、证书及简历等有弄虚作假的,一律取消其录用资格。


五、联系方式
图片


咨询电话:13548754544(李老师)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高新区麓天路13号

注:应聘时请说明来自“湖南省教师招聘”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