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731-8463837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场资讯 > 招聘信息

宜章县养正中学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就业服务网 时间:2022-04-13 作者:理工学部 浏览量:

宜章县养正中学是宜章县委、县政府重点打造的一所公办普通高级中学。学校位于县新城区,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占地面积近300亩。学校建设总投资近6亿元,建有集图书馆、实验楼、行政楼于一体的综合大楼;120间教室均配有先进的“班班通”设备,每位教师配有云办公电脑;教师公租房配备热水系统供应热水,其他工作、生活设备设施等一应俱全。学校现有教职工355人,其中研究生学历10人,本科学历345人;在校学生5400余人,共96个教学班。

热诚欢迎有志于教育事业,专业素质过硬、身心健康的青年才俊加入宜章县养正中学,成就自己,共创美好未来!

二、招聘计划

宜章县养正中学2022年计划招聘高中教师62名,分面向高校引进教师和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两类。

1.面向高校引进教师计划37人,设岗如下:


2.面向社会招聘教师计划25人,设岗如下:

三、教师待遇

1.进入财政全额拨款事业编制。

2.财政给予每月不少于1050元/人的人才津贴,年终绩效奖不低于20000元。

3.学校根据个人工作量和工作业绩按月发放绩效工资。

4.根据课后服务工作课时量发放课后服务费。

5.提供教师公寓,享受带薪寒暑假。

四、温馨提示

1.招聘条件:①面向高校招聘对象为普通高校全日制2022届本科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或2022年应届毕业研究生(研究生可不限师范类专业);具备相应学科高中教师资格,取得相应学位。②面向社会招聘对象为本科及以上院校毕业生,具有相应学科的高中教师资格证,取得相应学位。③面向高校的招聘不需要笔试,只进行面试;面向社会的招聘需要笔试和面试。具体岗位要求请参考2022年宜章县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2.报名需提交的资料:

面向高校招聘报名由我校对网络投递资料进行审查,需提交以下资料:

①已填写并签字的《2022年宜章县面向高校公开招聘高中教师报名表》扫描件(附件2);

②有效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③全日制高校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扫描件;

④教师资格证(或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扫描件;

⑤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要求有二维码)扫描件;

⑥学生基本情况证明扫描件(附件3);

⑦手写签名的《诚信考试承诺书》扫描件(附件6);

⑧报考人近期免冠1寸蓝底正面照(JPG格式);

⑨其他证明材料(舞蹈教师岗位须提供所有学段成绩单)。

备注:报名时将资格审查材料扫描件和照片(照片要求:近期免冠1寸蓝底证件照片,jpg格式,不按要求上传照片的,资格初审不合格)按要求全部存放于一个文档,以压缩文件格式发送至学校指定邮箱,文档名为岗位代码 姓名 身份证号码,并电话告知学校工作人员进行确认。

面向社会招聘报名由教育局对网络投递材料进行审核,所需准备的资料有:

①考生本人手写签名的《2022年宜章县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考试报名表》(附件5);

②报考人员证件[有效身份证件(正反两面扫描到同一页)、毕业证或全日制高校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报考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和相关证明等]。养正中学高中音乐教师岗位须提供所有学段成绩单。有工作单位的报考人员还需提供所在单位(具有人事管理权限)或其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附件8);

③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的,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中国留学网(http://www.cscse.edu.cn)学历学位认证查验证明材料。

④学信网学历查询证明或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要求有二维码)。

⑤已签字的《诚信考试承诺书》(附件6)。

⑥其他证明材料。

备注:报考人员扫描下面的二维码进入微信报名平台,在微信报名平台上填报报名信息和上传照片(照片要求:近期免冠1寸蓝底证件照片,jpg格式,不按要求上传照片的,资格初审不合格),完成微信平台报名。其他具体要求请参考2022年宜章县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3.报名时间:

面向高校招聘报名时间为:4月12日—4月18日(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我校开始接收报名材料)。

面向社会招聘报名时间为:4月25日—4月27日。

4.应聘对象可通过以下指定官方网站查阅2022年宜章县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郴州市人社局门户网站(http://czrsj.czs.gov.cn/);

宜章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yzx.gov.cn/)。招聘各环节相关信息也在该网站发布。

5.联系方式:

15173516337(曾老师)

18229375833(钟老师)

15096369477(黄老师)

邮箱:yzyzzxbgs@163.com

6.为了您及时获取相关信息,请扫码加入我校招聘群。


微信扫一扫分享资讯
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

Copyright C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湖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湘教 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 湘公网安备 43010202001068号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湖南农业大学文渊馆二楼 EMAIL:jyzx@hunau.edu.cn

ICP经营许可证:湘ICP备05000003号 人力资源证: 湘教 QS3-200504-000029号

Powered by 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用微信扫一扫